鸽子精罢了

脑洞很大,更新随缘
有生之年填不了坑(bushi)
别骂了别骂了,我就是嬷嬷,我就磕all,我就宁拆不逆

主all
喜欢一个角色
就要嬷他然后观影体阅读体
宁可拆不可逆!!

all桑伪历史(预告)

双聂粉:啊呜呜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爱情啊!!神TM的兄弟情!!一个护尽翩翩少年折扇公子,一个藏锋隐忍十年只为你报仇,双聂SZD!!SZD!!!你们这些邪教!!不服来战!!!

羡桑粉:少年同窗之谊,青年献舍之情,一个是无论我变成什么样,在你面前我永远都是你的魏兄,一起吃喝玩乐的友人,一个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你永远都是我的魏兄,哪怕你被世人误解,我也永远相信你,就算你死了我也一定要让你回来!!羡桑才是真的!!你们是哪来的骨科邪教?!不知道羡桑都已经官宣了吗?!

瑶桑粉:呸,瑶桑才是真的!!明明可以斩草除根却偏偏栽到了你的身上,那些说你坏话的人一个都不会放过,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什么,我宠你,就是想让你知道,如今的你只能依靠我,哪怕想要我的命?我也愿意给你!他们才是真的!!什么官宣?那是你们自作多情的!!我们怀桑最喜欢瑶哥了!!

曦桑粉:我们才是真的!!怀桑明明最喜欢曦臣哥哥了!!怀桑那么聪明!!求学三年才过不都是为了我们曦臣哥哥吗?!你们才是邪教!!

湛桑/洋桑/仪桑/羽桑/仁桑:瞎说!!我们才是真的!!你们才是邪教!!

all桑:卧槽!!其他也就算了!你们仁桑什么鬼??难道是怀桑求学三年是为了蓝启仁??我的妈呀!我又磕到了一对!!!!!话说你们没想过all桑吗?!!我们大all桑才是真的!!!!入我all桑,不愁粮磕!!

双聂/羡桑/曦桑/瑶桑/湛桑/洋桑/仪桑/羽桑/仁桑:闭嘴!!

双道粉:他们真可怕,还是我们双道好

是我是我又是我

我又来开坑了

(闭嘴!万年鸽子精!!)

@SaraSara 

蟹蟹大大借梗O(≧▽≦)O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正文看预告的热度吧

催的人多就尽快

没人就咕咕咕(划掉)
 @梦柔  @刻骨三毒 
 @青楼楚馆戏子悲 
 我更新了,虽然是新坑……
 还有
 @聂怀桑♀聂导 
 @薯片糖醋鱼 
 你们两个鸽子精!!
 说好我更你们就更的!!
 快点!!

@九指微凉.手中握糖 
 ❤糖糖❤〃∀〃

评论(57)

热度(517)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