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罢了

脑洞很大,更新随缘
有生之年填不了坑(bushi)
别骂了别骂了,我就是嬷嬷,我就磕all,我就宁拆不逆

主all
喜欢一个角色
就要嬷他然后观影体阅读体
宁可拆不可逆!!

all桑伪历史

小修了一下,可以重新看看

  

all桑

ooc预警

错别字很多预警

蟹蟹 @SaraSara 大大借梗!! (*≧▽≦) 

@墨听 生日快乐(说好的3000+算标点符号的)

算是给听听的一篇生贺文吧……

(毕竟是我偷懒拿存稿抵债的)

不喜别看

非邪教勿入

【】是直播内容

〔〕是弹幕

[]是视频

()是我想说的话

什么都不带的是正文

如果都能接受就可以开始看文了!

(总感觉自己好死板啊)

【哈喽~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播清欢,这么久没见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我来了我来了 我!来!了!〕

〔大大我终于见到你了呜呜呜〕

〔清欢你回来了啊啊啊啊太好了呜呜呜呜〕

〔楼上淡定,不就是清欢回来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啊啊啊啊奶奶你最爱的主播她回来了!!〕

〔我记得清欢上次直播结尾说下次就直播玄正的,真的吗?〕

〔快抓住这个每天咕咕咕的主播让她更新!!!〕

【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啦

是的啦,好久没有直播了,所以这次我们就去直播上回我们说的玄正历史】

〔玄正哎,会说谁呢?怀桑吗?还是羡羡〕

〔应该是怀桑桑吧,毕竟清欢喜欢怀桑〕

〔我的怀桑小宝贝啊〕

〔怀桑我的!我的!〕

〔怀桑是大家的〕

〔……你们打得过玄正大佬们吗?〕

〔…………〕

〔…………〕

〔好像是哦……〕

………………

“这是……?”

魏无羡疑惑的看着突然亮起来的银色不明物

今天是他和江澄来姑苏求学的日子,但昨晚上和师弟们喝嗨了,今天迟到了,来到姑苏后就发现那个据说刻满了三千家规的壁上竟然有一个巨大的银色长形物体,本以为这是蓝家的什么法器,但是怀桑兄说蓝家本来也没有这个东西,是他和江澄到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哦,对了,怀桑兄是清河聂氏的二公子,据说在蓝家求学三次都没过,喜爱花鸟折扇,整日玩乐,早前他就想过如此有趣的人他一定要好好结识一番,今日一见,果然很对他的性子

转回话题,这个东西不知是何物,但是蓝家在这警惕了半个时辰都不见动静,他也渐渐不放在心上,和江澄怀桑他们一起回了寝舍

没成想在他要下山买酒时突然亮了起来,蓝家那些人也都过来了……等等!他突然想到这个位置…

“魏无羡!你有干了什么好事?!”果然,江澄他们也来了…但是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他现在还站在这个诡异的东西前啊

“师妹,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啊……”

“魏无羡!!我说了不许叫我师…”江澄还没说完就被空中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他们震惊的看着上面那个穿着一身不知道是什么服饰(汉服),但很好看的姑娘还有什么一行行各种颜色的字,虽然他们没见过那种字,但诡异的竟然知道它是什么意思。玄正?是现在吗?难道这是后世之人?

不过…怀桑?目光不由飘向一旁看着自己名字愣住的少年

【啊,为什么一提到玄正就有好多小可爱提怀桑前辈……不过小怀桑真的超可爱啊!!!!】

〔吓死我了,主播前一句好严肃啊…怀桑前辈23333〕

〔楼上新人吧,习惯就好〕

〔我也超爱小怀桑!!〕

〔楼上!怀桑是大哥的!〕

〔不!怀桑是羡羡的!〕

〔又开始了是吗?是又开始撕了吗?前排售卖瓜子饮料小板凳〕

〔楼上走开,怀桑明明是我瑶哥的〕

〔是曦臣哥哥的!!〕

……

【哎呀,好了好了,都不要吵了,怀桑大宝贝是大家的行了吧,从哪说起呢?要不我们先看看视频?嗯…就看这个吧】

〔是那位大大剪的all桑〕

〔是这个啊,我看过!大大剪的超好的!!〕

〔我的入坑视频,就是因为这位大大的视频我才入了all桑〕

〔楼上加一,不过这位太太是真的狠!全员be啊呜呜呜〕

〔管理员:放视频了,大家都安静一下〕

〔好的,乖巧坐等jpg〕

……

“聂怀桑!!”

“大…大哥…”

聂明玦本来是把聂怀桑送到姑苏就要回清河的,但是半路上又突然发现聂怀桑的刀在他的乾坤袋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放进来的,所以又转了回来

却不想到了蓝家就发现那个刻满家规的石壁前竟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然后就亮了起来…后来竟然还说什么怀桑前辈?玄正时期?莫非是后世之人?

【[all桑/纷纷求不得/全员be]

[在一片幽闭的寒室中,蓝曦尘看着眼前那人喜欢的扇子,仿佛又回到了求学时,那声曦臣哥哥

明明他以为…他们曾经那么好…]

〔我曦臣哥哥啊呜呜呜〕

〔曦桑是真的虐,我的意难平〕

〔该说不说,曦臣哥哥这滴泪真的鲨我〕

〔是我大曦桑啊!上啊曦臣哥!去把怀桑带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

“这是…曦臣?”伴随着低沉轻缓的女声响起,那个大银屏上出现了一个人,不过让蓝启仁震惊的是,那个失魂落魄的人竟然会是他从来都温文尔雅的大侄子,还有那些飘过去的字,那个曦桑的意思…蓝老先生看着他家的大白菜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书致故乡人,十二年春已过

万事逐流去,也顺遂也蹉跎』

[“曦臣哥哥,曦臣哥哥!你说过的,要送我一幅山水画的!不许骗人!”聂怀桑抱着蓝曦臣的腰撒娇说着

“怀桑,我下次来帮你带一幅如何”蓝曦臣略显无奈的轻拍着聂怀桑

“不要,我要曦臣哥哥画的!曦臣哥哥你给我亲手画一幅嘛”

“等怀桑下次来云深 我便为你画一幅”

“那曦臣哥哥我们说好了!下次你一定要亲手画一幅送给我!”

少时的情景历历在目,却早已物是人非]

〔是怀桑啊!可爱的天真的还没有长大的小怀桑啊!〕

〔撒娇的怀桑好可爱好娇啊竟然还嘟嘴!!〕

〔曦臣哥哥好宠啊,那个眼神!那个语气!简直就是对自己的童养媳一样〕

〔童养媳233333话说突然想起怀桑小时候确实说过要嫁给曦臣哥哥!〕

〔楼上的我也想起来了!不仅说过,而且曦臣哥哥还把抹额也给了怀桑〕

〔不是说那个不是蓝大吗?好像是蓝湛吧?〕

〔湛桑党来了!是我们二哥哥!不是蓝大!〕

〔是曦臣哥哥!小时候怀桑明明是害怕蓝湛的,怎么可能说要嫁给他!〕

〔曦臣哥哥好心机哦,让怀桑下次去云深给他,这不创造下次见面约会的机会吗〕

〔什么话什么话,追老婆的事怎么能叫心机呢〕

“曦臣,忘机,你…你们”蓝启仁震惊的看着自己大侄子和二侄子,刚才那个天幕上的大侄子看聂怀桑的眼神他也看到了,难道他家大白菜真的要被猪拱了吗?还有飘过去的字…难道曦臣和忘机都看上了那聂家小子?!大哥啊我对不起你!好好的白菜说没就没了

“聂怀桑!”聂明玦觉得就算刀灵不发作,他也一定会被气到英年早逝的,自家弟弟去姑苏求学,没想到竟然会被蓝家的大白菜惦记上,他都有点怀疑聂怀桑求学三次都没过,是不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

聂怀桑在第一时间就跑路到魏无羡他们身边,天知道!他真的不喜欢男人啊!!虽然天幕上放的他经历过,但鬼知道为什么看起来会这么的有基情,明明当时只是像曦臣哥哥要一幅山水画啊,曦臣哥哥画的可好了,他傻了才会要外面那些劣质品不要曦臣哥哥的

【『路比岁月长,心事更无从说

钟声夕阳外,落笔竟无措,

只敢问春风如何』

[“曦臣哥哥!”少年从远处奔来

“曦臣哥哥,曦臣哥哥,我又来了,你上次说过的要给我亲手画一幅山水画的,你可不能骗我啊”聂怀桑一把抱住蓝曦尘

“曦臣哥哥,我可是特地为了你才答应我大哥再来蓝家求学的,你不能说话不算数的”聂怀桑拉着蓝曦尘就往寒室走

为了…我吗?]

〔我磕的cp发糖了!!激动jpg〕

〔怀桑一看就是做过好多回了熟门熟路啊〕

〔熟门熟路23333这颗糖我先磕为敬〕

〔感谢各位神仙太太们在官方发刀的时候给我们送粮〕

〔他们那个对视真的一眼万年的感觉啊〕

〔不是我要搞cp,是我磕的cp他搞我啊〕

〔官方发粮,不许不磕〕

“聂兄啊,你不会真的是为了泽芜君才在蓝家求学三次吧”魏无羡八卦的问到

“聂!怀!桑!我送你去蓝家是让你去断袖的?!?”聂明玦很生气,没想到当初送怀桑二次求学,怀桑不反对的原因竟然是为了曦臣,不由得纠结起是蓝曦臣先动的手还是自己蠢弟弟先动的手

此时的聂怀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的恶意

他明明是因为大哥坚定的态度知道休学无望,所以才和曦臣哥哥那样说的,说不定曦臣哥哥一高兴就多送他几幅画,没想到竟然会被后人误解成了这样

但是他还是太天真了,这个天幕之后放出来的东西让

他深深的悔恨着为什么他要出现在这里,为什么现在还不赶紧躲起来



@墨听 生日快乐


还有

@云梦江厌离ぅ【不喜勿看】 

@沙雕羽毛(开学缘更) 

@聂怀桑♀聂导 

@栗山千明 

催更!!!!!

评论(132)

热度(113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